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普利司通公布新型载重车胎
 

普利司通公布新型载重车胎

2015-04-09

据比利时布鲁塞尔消息,普利司通最近向外界介绍了它的新款R249I I EVO绿歌伴(Ecopia)轮胎,据称设计的这款轮胎减少了不规格的磨损,提高了行驶里程。

这家轮胎制造公司称,新款轮胎优化了磨胎线和带束层张力,降低了胎肩花纹条上的磨耗能。因此,延长了轮胎寿命,达到了显著提高行驶里程的目标。

采用NanoPro-Tech技术的胶料制造轮胎,即该轮胎采用末端改性聚合物(使用通过原材料采用分子构造设计来控制材料微细构造的“NanoPro-Tech”技术)与碳化合而成的“绿歌伴(Ecopia)化合物”。原来的聚合物存在碳容易凝聚、碳之间的摩擦会造成能量损失的问题。而绿歌伴化合物是由末端改性聚合物和碳化合而成,因此碳不会凝聚,可降低内摩擦,避免轮胎转动时胎冠胶的能量损失。

此外,该轮胎配装Turn-in-Ply技术,确保胎圈强度更大,弹性更好,从而增加轮胎的耐久性,使轮胎承载能力更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