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佰嘉鼎大Q板挂牌上市 成温州橡胶制品第一股
 

佰嘉鼎大Q板挂牌上市 成温州橡胶制品第一股

2015-04-09

前不久,温州佰嘉鼎大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02191。这是温州市首家Q板挂牌上市的企业,佰嘉鼎大由此成为温州橡胶制品第一股。

温州佰嘉鼎大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种橡胶密封制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产品主要以特种橡胶、丙烯酸酯制品为主,广泛应用于电力变压器、高压计量箱、液压、气动文件、汽车、摩托车、航空、矿山配件等领域。

据了解, “Q板”全称为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可以理解为暂不满足进入主板或创业板市场条件企业分步有序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培育市场和预备市场。目前,Q板挂牌企业,以起步期、创业期企业为主,兼顾其他阶段企业。

企业通过Q板挂牌,可在上海股交中心这个平台,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机构投资者关注,从而实现高质量的定向融资。同时,企业通过挂牌,有助于其规范法人治理,逐步完善企业由小到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法人治理和经营管理问题。另外,企业在股交中心挂牌,有自己的股票代码,有利于企业展现品牌、提升形象,从而构建和聚集企业持续发展所需的各类要素资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