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大陆将蒲公英橡胶用于胎面
 

大陆将蒲公英橡胶用于胎面

2015-03-10

据《轮胎评论》报道:最近,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国际汽车展上,德国大陆公司展示出由蒲公英橡胶制成的第一批试验轮胎。这批乘用车冬用轮胎的胎面,完全是用蒲公英天然橡胶生产的。该公司打算在未来的5到10年内将蒲公英橡胶工业化并达到批量生产,也将这种材料命名为“Taraxagum”,它是从蒲公英的植物学名称“taraxacum”衍生而来。

大陆公司表示,开发这种轮胎的目的,是让轮胎生产更加接近于可持续性和更少依赖于传统原材料。由于这种冬用轮胎的天然胶含量很高,为了充分利用蒲公英这种作物,所以优先生产了这批试验轮胎。这批轮胎将在汉诺威附近的康迪卓姆(Contidrom)轮胎试验场和瑞典的阿维德湖(Arvidsjaur)轮胎试验场进行全面的测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