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2020年全球轮胎帘线市场规模在500万吨以上
 

2020年全球轮胎帘线市场规模在500万吨以上

2015-03-10

据美国《克莱恩新闻社》报道:全球产业分析公司(GIA)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发展中国家在技术进步和新的发展机遇的推动下,到2020年全球轮胎帘线的市场规模将超过500万吨。GIA认为,供应商受益于发展中国家的卡车胎和公共汽车胎越来越多地转向于使用子午线结构轮胎。因此,它导致高拉伸强度的钢丝帘线需求的迅速增长。

替换胎的需求量,尤其是在商用车辆替换胎需求的强劲增长,推动了帘线市场的扩张;从紧的环保法规和燃油效率的要求,也进一步推动了帘线市场的增长。轮胎向使用寿命更长和滚动阻力更低,具有成本竞争力和轻量化的方向发展,这些因素都推高了对新型轮胎帘线材料的需求。

为此,钢丝帘线制造商都致力于使用高强度钢丝和以较少的钢丝量设计帘线的结构,使钢丝帘线轻量化。GIA的报告认为,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钢丝与各种合成纤维,如尼龙、聚酯、芳纶纤维和人造纤维并用的情况日益普及。

亚太地区由于经济的日益繁荣,它是全球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帘线市场,至2020年全球拥有9.1%的复合年增长率。中国和印度作为跨国汽车制造商经营活动的重要增长地区,也将带动原配胎领域帘线需求的增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