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米其林上半年销售额微降而净利润大幅增长
 

米其林上半年销售额微降而净利润大幅增长

2015-03-10

据英国《欧洲橡胶杂志》报道:法国米其林公司近日发布了其今年上半年全球的经营业绩财务报告。该报告显示,该公司2014年上半年销售额为131.9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132.2亿欧元,同比下降0.02%;但是,净利润达8.36亿欧元,去年同期为,6.60亿欧元,同比增长26.7%。

该公司认为,销售额的下滑,是由于某些轮胎产品降价促销,以及高档轮胎的需求减少所致。原材料,特别是天然胶采购成本的降低,是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全球轮胎需求从第二季开始有所放缓,特别是在卡车胎和推土机轮胎方面需求下降得较为明显。不过,该公司确认,全年的经营业绩会达到今年的预期目标,预计下半年全球的轮胎需求主要依靠发达经济体及中国市场的支撑,而其他新兴市场的需求则将放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