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我省橡胶行业将建二所省级胶带企业研究院
 

我省橡胶行业将建二所省级胶带企业研究院

2015-04-09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2014年省级企业研究院建设名单公示。我省橡胶行业2家的企业研究所将普升为省级企业研究院,它们分别是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的橡胶输送材料研究所升级为浙江省双箭橡胶输送材料研究院,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的传动皮带研究所升级为三力士传动皮带技术研究院。

2家新成立省级企业研究院将不断拓展研究领域,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我省橡胶胶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浙江省双箭橡胶输送材料研究院将由单一的输送带橡胶材料研究全面进入整个物料输送系统工程领域研究; 三力士传动皮带技术研究院将同同单一的传动带橡胶材料研究全面进入传动技术和骨架材料等领域研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