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3个新橡胶项目获省科技资金支持
 

3个新橡胶项目获省科技资金支持

2015-04-09

为了更好地更快地培育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省科技厅近期下达2014年度224个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其中我省橡胶行业共有三个新项目被列入,共获得50万资金支持,它们分别是浙江炬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特种硅胶及复合改性技术的新型陶瓷化硅橡胶,资金支持为20万;浙江通驰油封科技有限公司的活化PTFE微粉与氟橡胶共混复合自润滑新型内燃机曲轴油封,资金支持15万;浙江华和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的高耐热性高均匀性子午轮胎硫化胶囊的开发与产业化,资金支持为15万。

浙江炬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特种硅胶及复合改性技术的新型陶瓷化硅橡胶,是一种新型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在750℃×90min火焰烧蚀的情况下,不会被烧成粉状灰烬,能够形成坚硬的陶瓷状外壳,起到绝缘和防火隔火的作用。且温度越高,烧得时间越长,壳体越坚硬。该材料用作电缆耐火层,能够经受一定的喷淋和冲击作用,并具有电气性能优良、机械性能良好等特点。

浙江通驰油封科技有限公司的活化PTFE微粉与氟橡胶共混复合自润滑新型内燃机曲轴油封,具有极佳的耐磨性能 、使用寿命长、无泄漏等优点,满足汽车行业发展。

浙江华和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高耐热性高均匀性子午轮胎硫化胶囊的开发与产业化,改进胶囊配方,使胶囊导热系数得到大幅度提高,提高子午轮胎硫化效率,有效控制能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