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浙江信汇开发出溴化丁基橡胶生产新工艺
 

浙江信汇开发出溴化丁基橡胶生产新工艺

2015-03-10

浙江信汇合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发出一种溴化丁基橡胶生产新工艺。该工艺首先在溴蒸发器内利用氮气作为载气将液溴气化成为溴-氮气混合气,再利用溴化混合器实现溴-氮气混合气与丁基橡胶的烷烃溶液的快速混合引发溴化反应,形成的溴化反应液在后续溴化反应管道内经过一定时间后,进一步与中和液在中和混合器中快速混合启动中和反应,形成的多相混合物在后续中和反应管道和中和釜内完成反应过程,尾气经净化后可循环使用。

该工艺的特点是采用气相溴取代传统的溴烷烃溶液进料,反应物混合速度快,反应时间短且能够得到准确地控制,产物溴化度可在0%~1.8%范围内调控,仲位溴含量高于97%,所得产品的不饱和度、门尼粘度等指标优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