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普利司通意大利轮胎厂升级改造
 

普利司通意大利轮胎厂升级改造

2015-01-16

据美国《橡胶世界》报道,普利司通公司日前宣布,计划斥资5800万美元对其意大利巴里(Bari)轮胎工厂进行升级改造,而该工厂去年还面临着被关闭的风险。

这家巴里轮胎工厂是1962年投入运营的,最初隶属于费尔斯通轮胎公司,主要生产低端乘用胎和轻卡胎。由于欧洲需求不振,低端轮胎市场面临着新兴经济体轮胎生产商的激烈竞争,为此该公司在去年曾考虑,在今年上半年关闭这家工厂。然而,意大利政府及当地工会与该公司协商,制定出挽救巴里工厂的计划;为此,该公司也撤销了关闭工厂的计划。

近日,普利司通公司与意大利引进外资及企业发展署(Invitalia)达成协议,由后者提供19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帮助普利司通对已经运营52年的巴里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将其轮胎的年产能提升至350万条,并也避免了该厂800多名雇员下岗失业的风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