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以色列公司交付先进的预硫化胎面系统
 

以色列公司交付先进的预硫化胎面系统

2015-01-16

据以色列拉马特哈沙隆(Ramat-Hasharon)消息,以色列佩尔马工程公司(Pelmar Engineering)与土耳其的阿卡玛基纳公司(Akar Makina)合作建造并交付了一台11米长、6层预硫化胎面硫化机,辅助设备包括自动装卸、自动打磨、刷胶浆、称量和打包组件。

该预硫化胎面系统是佩尔马工程公司为它的一个主要客户交付的第二台此类设备。

据称,该预硫化胎面生产系统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一台设备,能够交付给顾客宽大尺寸并且设计复杂的预硫化胎面,适用于载重车胎,而橡胶的浪费很少。

此次设备交付历时两年多的设计制造,是佩尔马工程公司与阿卡玛基纳公司之间合作的出色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