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大陆投资其斯洛伐克轮胎厂
 

大陆投资其斯洛伐克轮胎厂

2015-01-16

据德国汉诺威消息,大陆公司计划在其斯洛伐克共和国普措夫(Puchov)的轮胎厂扩大乘用车胎和轻型载重车胎的生产能力,在未来几年内增幅约45%。

此举将使前玛他多(Matador)工厂成为大陆公司在欧洲最大的轮胎制造厂。

这次扩产将使斯洛伐克工厂的乘用车胎和轻型载重车胎的产能达到1600万套/年。

提到市场开发和欧洲需求,大陆公司拒绝详细说明该项目的时间安排和投资规模。然而,大陆公司提到其在中国、俄罗斯和美国的新建工厂预算额为13亿美元(折合9.94亿欧元),并且它每年在“消除故障”和扩大现有工厂的花费上约4.5亿美元。

据斯洛伐克的报告显示,这次扩产将在该国西部的这家轮胎厂新创造600个就业岗位,该厂雇员可达5000人。

大陆公司生产的大多数品牌——德国马牌(Continental)、将军(Genaral)、伊斯拉韦德(Gislaved)、舍姆帕里特(Semperit)、尤尼劳埃尔(Uniroyal)、维金(Viking)、宝龙(Barum)、玛他多(Matador)和马博(Mabor)轮胎,该轮胎厂于2007年都已取得授权生产。

这项在斯洛伐克普措夫扩产商业轮胎的计划,在大陆玛他多载重胎公司(Continental Matador Truck Tires s. r. o, 220万条轮胎/年)的主办下进行。就橡胶总吨数而言,斯洛伐克的这家工厂将成为大陆公司在欧洲最大的轮胎制造厂。

【打印】 【关闭】